close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木匠,把舊沙發修的很漂亮可以再用十幾二十年的那種木匠。

已經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這變成我的夢想。

 

我想我是一個老派的人。喜歡舊東西。

喜歡那裡面的故事和感情。完全的意氣用事。

嘿但是不管到幾歲我都希望我可以是這樣的。這份感覺我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著。

 

我擔心很多事情,瞻前顧後的結果就是躊躇不前。

這個夢想我一直都放在很裡面。

 

我另外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想學好日文到可以看一本日文小說的程度、而不是猜猜漢字。

想,到國外去讀書過過留學生苦日子。

 

我不需要一個名牌包。我想要有一個好的皮包可以用十年。

我不需要一個大房子。有時候我覺得租房子比買房子還要踏實。

 

但我的心一直不踏實。

 

我正在做廣告類的事情。廣告,銷售夢想。

 

很多人都覺得買一個名牌包,似乎可以成就些什麼。

穿上一雙好的高跟鞋,又可以增加點信心。當然我絕對同意人要衣裝。

但我對我做的事情有好多質疑。

 

我所做的事情,我並不相信。

我對我所做的沒有熱情。我很害怕於這樣的一件事。

這樣把這些東西推銷出去,到底是不是我想要做的。

 

離開舊的公司之後,我終於有時間,好好讀點書。我忘了自己多久沒有把一本書讀完。

 

書。台灣市場充斥著工具書。教你怎麼用時間、怎麼變成成功的人。

像是買教你如何存錢的書一樣的荒謬。

台灣啊,當我想要當一個產品經理,到處都有人都有書告訴我怎麼做

但是如果我想當一個木匠,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做。

這就是一個追求物質與成功的社會最後的樣貌,單一而無趣。

的確會有一群人想要開個咖啡店。once。

但是因為實在是沒有辦法抵抗昂貴的店租,所以只有成功人士才能進去喝。

或是以為自己以後會成功的人。

 

嘿,我想要有一把椅子可以傳家。

所謂的傳家寶價值不就是如此。人賦予價值。

我才二十三歲但我說話向個六十三歲的老頭子。

 

人生是一個個迴圈,而我還在這個徘徊。

 

我最怕的事情是死亡。我所愛的別人的死亡。

你們都不要離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