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三個事件形容這些沒發文的日子

壹、日本大地震

貳、日本大地震之不想開電視的日子

參、瑣事多多想要smartphone

 

其實如果真的地震我連超市買東西都不敢,可能會被推擠死。

 

我對台灣真是缺乏信心到了極點。

我們有:

壹、講話從來沒重點的政府:節慶我ok,但是關鍵時刻(對菲)請想好自己該說些什麼,有沒有前後一致。

貳、熱情友善但除此之外想不出什麼的人民。其他人都不熱情友善只會批評(我本人)

參、一樣很危險的核電廠、還要白目的蓋下去的國光石化場。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去拾荒。

 

人的力量如此渺小,根本不知道如何改變世界。

我想什麼事情都需要有過學習與反省。

沒有人天生知道怎麼當總統,也沒有人天生知道怎麼當人民。

較中世紀的人去投票你覺得他願意嘛?一切都是教育吧。

 

哼。台灣人啊。

連自己都沒有清楚定位怎麼行。那我們那些外交那些錢,都像是做沒有效的行銷,放水流吧。

 

這完全是個瘋狂的年代。

以個體來說,我會佩服那些認為這仍然是最好的時代的人。

 

我們只是比西方,晚走了幾十年。everything you obser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