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急急忙忙帶妹妹去看醫生,流感潮,希望我不要趕上這股潮流才好。

草稿夾裡面有好多文,只寫了一個開頭。也只能先這樣放著。

 

最近總是在想錢這件事,想了滿久的。

以一個月薪三萬二的上班族來說,以一個三分之一的法則。粗略的開支像這樣的話

10,000 儲蓄

  8,000 房租

  1,000 水電瓦斯

  1,000 交通

一個月會有12,000元拿來吃飯、買東西(衣服、生活必需品......etc.)、以及無預期的事情。

 

在這邊很自豪的說,一月我努力的記了帳。是真的開了一個excel拉了一個表格每天把花了多少錢填上去喔!

只能說截至目前,一切讓我非常的緊張啊。

還好我大概兩三個月才剪一次頭髮。

 

喝咖啡的錢花太多了,以後要買即溶咖啡來泡。雖然據說即溶咖啡的咖啡因很高,但是人窮有什麼好嫌棄的呢!

只好從冰箱偷一點小寶的牛奶來加了。

據說桂格大燕麥片很優秀,又可以降膽固醇。也買來配,當早餐吧。

 

今天從同事那裡得知一個會讓皮膚光亮亮的減肥方法。有需要的人就拿去配吧~~

為期14天的皮膚白泡泡減肥法

早餐:芭樂一顆、水煮蛋一顆(茶葉蛋應該也行)、無糖豆漿一杯

午餐晚餐:水煮肉、很多很多蔬菜水果等等

請吃14天喔。

據說一切都會~~很~~順~~

加油唷,我也要往省錢之路去邁進(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