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 I don't care if they don't understand me.

我也不在乎他們懂不懂我。

 

最近新學到一個詞叫做「土蛋」,非常適合描寫一些智商不低但是因為知識不足,舉止如白痴的人們。

你知道,他們不是真的白痴,但他們act as one。我發現土蛋是非常合宜的形容方式。

土蛋的幾個特質

壹、太容易相信官僚的話,即便是顯而易見的謊言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50205934/132011031301103.html

http://blog.roodo.com/SummerLake/archives/15352459.html

貳、太短視近利

我真不知道這些人是太忙或太懶,雖然追求財富是大部分人汲汲營營最重要目標。

但是在一個一點都不安全的地方擁有這麼多財富真的是愉快的事嗎

把「我正在努力賺錢」當作正當理由而對眼前所發生的事情充耳不聞。就像政府把「復甦經濟」當成排除其他異議的手段一樣。

參、瞧不起踏實做事,鞠躬盡瘁但卻賺不到錢的人

不要再把這些人的話當作耳邊風了

http://blog.roodo.com/osaka_tainan/archives/14565457.html

 

可惡,我陷入一個絕望的頹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