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開始於走路,嗯是的,還有一個頹廢女。也就是我。

 

我很喜歡走路,可以排列我最喜歡的事情的前十名。

以我最喜歡又有做過的事情,可能是第一名,哼。

 

走啊走啊走的,從基隆路開始走和平東路一直線走到羅斯福路是我目前很喜歡的路線。

人少,路又寬闊。人真少,邊走邊喝酒也沒關係。

 

好久沒喝酒了,酒精似乎走出我的生活好一陣子,但今天晚上這個心情太適合了。

酒精的癮在作祟。說是酒也只是很弱的全家買的酒,四十元。

你知道,走在路上,一邊喝酒的時候,總會有擦身而過的人用一種「唉額你在幹嘛啊」的表情看你。

管他的,拜託其實我還是就在附近的第一學府畢業的欸。

嗤。是說第一學府又怎樣。並不代表得到人生的快速通關証。

從學校畢業之後就沒有所謂的頭等艙與信用卡星星級可以先通行的了,至少對我來說。

反正我本來也就不是那種咖,一直以來其實都是非常頹廢的在過生活的。

只是運氣好像在這一年裡瞬間用完了一樣。

老天爺忽然有一天突發奇想就把那個已經有點剝落的美麗外殼給剝掉,把我的頹廢赤裸裸的做展覽。

一開始的時候,不太察覺。有一天就發現啊已經來不及了。已經頹廢到無法假裝自己不是頹廢的程度了。

 

走到臥龍街的站牌,有土地銀行。超少見的土地銀行。

以前的公司卻是用土地銀行當做薪轉戶。「真是麻煩。」

把所有的錢都領出來,六萬竟然餘額不足。「嘖。」

萬把塊的鈔票散落在包包裡。

買了一瓶酒,繼續微醺微醺的走啊走。走到了師大,師大美術社林立。

 

於是頹廢女終於買到了飛機木。

 

到底會不會繼續頹廢呢?

今天達成的是每天一萬步。

我原本想到很厲害的標題,但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