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以為我們是草莓族。給我們貼上一堆標籤,發明一堆定義的名稱之外。

What else can you do?

當然大家要活下來總是要依靠經驗值,但經驗值難道是在一個地方待超過幾年隻後就可以不用再累積嗎

(鼻孔噴氣)

BY THE WAY開GAY的玩笑一點都不會讓你變的比較chic。

從古到今異性戀都不用被貼上異性戀的標籤這一點我也覺得很訝異呢! 但沒人對這件事情訝異我覺得更加訝異!

異性戀也不用開宗明義告訴大家"我是異性戀"也不會被偷偷討論呢!

有誰說男生跟男生不能牽手。對不一定是對,錯也不一定是錯。習慣不一定是自由。

 

最近的心情與時間都適合寫短短的文。也只能寫出短短的文。

我就是爛草莓啊,我可是打娘胎以來第一次這樣想。並且覺得適合甚驕傲。

說真的。誰給這些人來個適合的詞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