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時候才是寫部落格的好時機,我需要一個沉澱的時間啊。

自從回台北之後,晚上一直睡不好。

 

說到ipad這件事我真的很苦惱。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買ipad一代。

據可靠消息指出,ipad三代這個秋天就要出了啊!

2011-02-10_154557.png 

公司只發給主管們ipad,但偏偏想這些idea的人又不是主管。(鼻孔噴氣)

我覺得我真是很敢說,如果被公司內部的人看到我一定會死翹翹。

 

本週我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算是人生的一種milestone(好啦其實只是個bookmark,我到底在說些什麼)

我做了人生第一筆投資(前前後後想了不下一年多了吧)

耶,但也發現了如果有固定投資卻沒有固定收入,會是令人多麼壓力龐大到大腸都要焦躁的狀況。

我現在在做的,也只是讓我的腦漿慢慢流淌成為文字,也就還是垃圾。

 

第10周,這裡人對網路概念比方格紙還薄。

從必須對同事解釋ALEXA讓我發現一件事實:資訊領先也是一種資本額。

額,多可怕啊。我落後在米蘭的時候的我好多了。

難道要為這種事情沾沾自己嗎 幹。

 

想到這就覺得,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